瘋狂愛戀教條IV[ 外遇 ]妳的扶正,並不代表經常外遇的他,終於改邪歸正。[ 愛的不夠 ]我們之所以痛苦,都是因為愛。太愛自己了。愛自己不夠!還得要別人也愛你。[ 女人要的愛 酒店經紀]她希望你抱著隨時能心甘情願為她而死的態度去愛她,雖然絕大多數的時候她希望你好好活著。[ 男人要的愛 ]他希望妳永遠相信他能拯救世界,即使月底的時候,經常是妳的存款拯救他票貼。[ 男人說 ]當男人說:我會保護妳。意思是:只有我能欺負妳。[ 女人說 ]當女人說:你要陪著我。意思是:就算是三更半夜你也得隨傳隨到。[ 兩性關係 ]男人不是都這樣,女人也不酒店打工是都那樣。在感情裡,我們對抗的不是異性,而是人性。[ 無力 ]如果妳的「我知道他不值得我愛,但我無力改變」能得到同情,他的「我知道花心不對,但我無力改變」也可以成立。妳土地買賣沒有比較可憐,他也沒有特別可惡,這只是兩個成年人以「自己沒有行為能力」為不當行為變解的標準模式。[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妳委屈的哭:「難道我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其澎湖民宿實妳已經這麼做了!只是妳在他犯錯的時候睜大了眼睛,在他懺悔的時候,把眼睛閉上。[ 嫌貧愛富 ]當男人罵妳:妳不喜歡他,是因為他沒車沒房。妳可以回他:我何必跟一個窮光蛋上東森房屋床,證明自己並不嫌貧愛富?[ 女性主義 ]女人的女性主義是:我跟你是平等的,別叫我替你做菲傭。男人的女性主義是:既然我們平等,那上床後別叫我負責。[ 情有可原 ]情有可原的酒店經紀意思是:當她對你有感情,才有原諒你的可能。不然,你做錯什麼都是罪無可赦。[ 圖個方便 ]對男人來說,前女友們的貢獻,就是圖個方便。[ 花痴 ]太需要愛的女人,都顯得有點花痴網路行銷。[ 同居 ]女人永遠搞不清楚狀況。他讓妳住到他那邊,是要妳替他理家,不是給妳權力管他幾點回家。[ 消失 ]他在妳的生活裡消失,因為妳從她心裡消失。[ 夾娃娃機 ]愛情像夾娃娃房地產機。如果妳不想空手而回,就得屈就妳並不想要的獵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xl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