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些,我想說的其實是....XXX認識sun的人,大都知道我是一個很不像生意人的人說話又直、脾氣又硬!!今天,我的部落格收到這樣的留言秉持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這樣的態度我們對於自己不懂的,不擅長的 絕不會強說自己很懂在生活中是這樣,帶團也是這樣...因此每個新朋友報名前,除了事先了解您需要的商品後加以溝通之外,如果溝通後發現您需要的不是我們非信用卡代償常熟悉的領域我們也都會事先告知...,希望您自行斟酌參加與否。於是,再晚一些,我又收到這位朋友的回覆。現在我想針對幾個問題作一個回答請問你們帶團也會自己去批貨嗎?答案是 "會"對於一個也是經營店面的人來說出門在外,不管在哪?只要看到適合店裡的東西...儘管只是一個陳列物,也會想買其實,我壓根也沒想過"經營店面"這件事會變成是被攻擊的目標因為自己也是會場佈置老闆所以知道老闆們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知道經營一家店的損益點該落在何處?知道這一季的搶手貨是什麼?當然,也會告訴您什麼是地雷不要碰!!沒有經營店面,哪會跟得上流行腳步?哪能切身體會被房東壓榨被員工蹧蹋的心聲?就算是曾經是經營店面的人,只要一離開服飾業~~不用一個月,你的資訊早就晚了別人好幾季了!!在服飾業裡,紙上談兵,話說當年勇之類的...實在沒有必要再拿出來說酒店工作是教學。否則,我也可以把我大學課程裡的"行銷學"、"消費行為學"拿出來抄抄也是文章一篇啊!!每次有團友在問某某品牌在哪可以找得到我們不敢說100%,至少90%謝先生都能立即帶團友過去批貨!!我想這就是因為我們自己也身在服飾業所以非常熟悉這領域....以下這留言哪奇怪...??留言這位朋友,也是為位帶批發團的人!!看了她的留言,感到好氣又好笑....問題二:一定要膠原蛋白會有舊團友跟嗎?不能不讓他們跟嗎??答案是:如果有舊團友要跟,我們一定不拒絕所謂"新團友",指的是第一次跟團的人"一回生,兩回熟"這句話不是沒道理的,今天不管您是跟Gavin的團,還是跟別人的團~~第一次出發內心總是忐忑不安,第二次或許會安心一些..第三次可以不怕了...到第四次,路線可以來去自如了,但不管幾趟旅程..總會有碰上小麻煩的地方任何人都不希賣房子望自己在第二次,在第三次....出國時,就因為不是"新"團友而被遺棄了!!我常說:第一次沒學到的,可以在第二趟再多學一點(不管是不是再跟著我們一起出國...),相信謝先生對於舊團友這樣的來電也一定是詳細解答。不然,我們大可一到晚上就關機((經常在三更半夜接到舊團友從韓國打回來求助的電話)),又何必對舊團友耳提面命!!問題三:這是舊團友問的我想去住其他飯店。新成屋也就是航空公司自由行搭配的飯店,可以給我建議嗎?一般來說,幾乎東大門附近的一些商務飯店我們批發團全部都住過了。會繼續住宿的飯店,100%考量的因素~~絕對是怕去批貨的人會有 走路"鐵腿"+扛貨"手抽筋"的現象...我說,這是針對 專門"去批發"的人而考量的也就是說沒有很多時間睡覺看電視、沒有時間去餐廳吃大餐...Gavin批發團絕對是時間緊湊,讓你累到趴!!如果,你吳哥窟是要去個5天4夜補貨+觀光的人,就可以去挑選一般的商務飯店。但一般鐵腿過的,絕不想再多走那20分鐘的路程...前陣子有兩位舊團友是對情侶,在部落格留言問了一些問題。因為我認為很多答案是由謝先生直接由電話中來回答會比較容易理解。但這位小姐,怎樣就是不肯用電話溝通,只願意用留言來溝通。這一來一往時間當然會耽擱,小姐竟然開始不開心,質問我是不能用留言問問題嗎??情趣用品唉唷!!拜託...我的好心還被誤以為是不想在留言板回答....還有,最近有幾位不認識的人打電話來問一些關於copy貨如何報關的事宜謝先生是這樣回答:我們不碰copy貨,所以沒辦法替您解惑。也奉勸您不要以身試法....認識sun的人一定也知道,sun出生於司法家庭和法官、律師同桌吃飯聊天,同時也就是跟家人在聊天(哈哈~~一般跟律師請教問題是要收費的啊!!)所以太明白什麼是不法?何謂開幕活動不該?這些想要違法的人不要再打給我們了ps:前陣子五分埔的朋友mail給我們一封信,希望我們"協尋"一位也是在帶團的人還附上一張清楚的照片。其實我也不懂,怎麼會有帶團的人在"五分埔開店欠債上百萬,然後被追債了..."還能大言不慚的說:我很行!!我很好奇如果哪天這位帶團的人在機場被債主找上了,那麼那些準備跟團的人是要怎麼辦?硬著頭皮自己去?還是自認倒楣乖乖回土地買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xl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