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思語這首女人花詮釋女人寂寞與等愛的心情~~~~ 女人花 梅艷芳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只盼望 有一雙溫暖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花開不多時seo啊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關鍵字廣告花謝終是空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 相愛的時候,女人會一次次地提出:我們分手吧! 男人只是本能的憤怒,他會猜疑她是不是因為另有新歡而背叛了他,他會氣惱女人的絕情而大聲斥責她,在女人真正轉身地那一刻,男人除關鍵字行銷了悲憤地看著她的背影離去而沒有一句挽留!女人一路上一直期待男人會跑上來,拉著她的手,挽留她,說聲:親愛的,我愛你!別走!等到淚已盡,仍然聽不到任何聲響,愛情就這樣夭折了!男人怎懂女人?說分手只是為了被挽留!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會很害怕,怕你們會真的離去,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很期待,期待你們的挽留,讓網路行銷她知道你在乎他,你捨不得她走,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很無奈,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她不再肯定你是否還那樣愛她,所以她拿放棄做賭注,如果輸了,只是你真的不夠愛她!每一次當分手成了事實,女人會傷心欲絕,男人為什麼不懂女人的心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關鍵字排名{text-indent: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xl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