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蠟燭 *o*今天下午呢 ~~~~我和千  去湖口買果凍蠟燭的材料..喂蝦米要買捏系統家具??????因為阿 大姐明天Brithday ~~~星期六我提議說要弄果凍蠟燭的~呵呵~~~~~~~~~剛剛做景觀設計了超久 !!!!!!!!!!!!!!!!因為呀~~ 要等那個果凍溶化= ="等了超久 ........ 建築設計加上 我又要一次做三個~就從7點多 弄弄弄 ~~~~弄到了9點多多 !!!!!!!!!這件事情讓我知道借貸 ~~~~你要裝的 果凍蠟燭玻璃 一定要買大一點的阿 !!!!!!!!!要不然太小 超難裝進去玻璃票貼瓶裡面 = =*雖然有一個做出來 不太好看 但是還OK的啦 =ˇ=""心意最重要囉 宿霧^0^~~~現在呀~~~ 我整顆心 都是大姐 明天生日的計畫案 !! 巴里島 XDD" 馬爾地夫 ※ 希望到時候 計畫能圓滿落幕 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禮服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xl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